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丨环京楼市萧条 9月燕郊二手房成交暴跌九成

2017年10月19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房方面,环京地区新房销售几乎停滞。由于当地出台限购及社保要求,作为客户主力的外地客源无法入市
链家研究院在环京地区调研发现:与2017年3月的高点相比,9月燕郊链家二手房成交量下滑90%,均价下跌26.9%。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链家研究院在环京地区调研发现:与2017年3月的高点相比,9月燕郊链家二手房成交量下滑90%,均价下跌26.9%。链家日前披露上述信息,显示环京地区楼市萧条。

  北京几乎被河北省包围。环京地区包括廊坊市的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简称“北三县”。燕郊镇即属于三河市。

  环京地区还包括廊坊市固安县、保定市的涿州市、涞水县等地,位于北京南面。自东向西逆时针方向,张家口市的涿鹿县、怀来县也在环京地区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