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月北京二手房网签跌破8000套

2017年08月02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师称,购房者心理处于利空状态,根据以往经验,只有当政策出现放松痕迹时,市场才有回暖趋势
7月北京二手住宅市场继续降温,网签量跌破8000套。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7月北京二手住宅市场继续降温,网签量跌破8000套。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统计, 7月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7158套,同比下滑68%,环比下滑19.7%。

  整体而言,5-7月,北京二手房市场连续三个月量价齐跌。就网签量单一指标而言上,这是自“3·17”新政后,北京二手房网签量连续四个月回落。房价方面,7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下降1%,自5月以来连续第三个月回落。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4月以来,北京二手房市场热度消退,一方面,购房者逐渐回归理性,不再急于买房、抢房,另一方面,限购之后,有资格、有实力的购房者减少,不少人开始观望,市场需求锐减。现在整个市场的交易节奏大幅放缓,一房难求局面不再,购房者挑房过程明显更加仔细,客户看房次数以及成交房源被看次数都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