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AI·投资|英特尔连投15家企业 地平线何以“上榜”

2017年10月20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AI大潮来袭
可以听文章啦!
英特尔宣布投资15家科技初创企业,布局人工智能垂直领域等,中国企业地平线因专攻自动驾驶、智慧家居等的人工智能芯片受到青睐,获得投资
10月20日,芯片巨头英特尔宣布,投资15家科技初创企业,总金额超过6000万美元。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 孙文婧)英特尔以投资补足生态链,AI创业者则在寻找单点突破的机会。10月20日,芯片巨头英特尔宣布,投资15家科技初创企业,总金额超过6000万美元,涵盖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自主机器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中国的人工智能芯片创业公司地平线科技。

  地平线由原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副院长余凯创立,并于同日宣布,将于年底前完成此次由英特尔领投的A+轮融资,总额近亿美元。余凯8月就人工智能芯片话题接受财新记者专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