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收购美国飞行汽车公司 空中通勤现实吗?

2017年11月14日 1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Uber一份报告称,空中短距离通勤系统将会在不到10年内问世。在中国,民航局还没有关于飞行汽车的适航审定
吉利控股集团11月13日宣布就收购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达成最终协议。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黄荣)吉利控股集团(下称吉利汽车)11月13日宣布就收购美国飞行汽车公司Terrafugia达成最终协议。此项交易已获得包括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在内的所有监管机构的批准。吉利汽车没有对外披露交易价格。

  吉利汽车称,交易完成后,将对Terrafugia进行更多投资,Terrafugia的注册地及总部继续留在美国。Terrafugia计划于2019年量产全球首款飞行汽车,2023年推出全球首台垂直起降的飞行汽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