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产品升级树立信心

2014年10月31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调整,包括吉利在内的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有所回升。吉利称将通过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新平台生产升级换代后的高端产品
2011年4月25日,上海国际车展中的吉利展台。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今年前八个月,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份额“12连降”引发市场广泛担忧。近日,吉利控股集团(吉利)公关总监杨学良在国家网信办组织的传统媒体法人“从企业看信心”系列采访活动中表示,由于对国内消费者对产品观念升级的估计不足,导致自主品牌汽车在今年遭遇了普遍的“阵痛期”,但是包括吉利在内的许多自主品牌已经主动调整了战略,推出了更适应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目前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已经企稳回升。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