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健康收入增15倍 将持续加大智慧医疗投入

2017年11月16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健康收入、毛利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健康产品销售和平台服务业务的快速成长,未来将持续加大在智慧医疗方面的投入
自去年9月接手天猫医药馆之后,阿里健康摆脱了单一的药监码运营收入的限制,营收出现大幅上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自去年9月接手天猫医药馆之后,阿里健康摆脱了单一的药监码运营收入的限制,营收出现大幅上涨。11月15日晚,阿里健康(00241.HK)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六个月期间,营业收入8.897亿元,毛利润2.55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16.9%和437.5%。与此同时,经调整后亏损净额较2017财年同期下降30.2%至0.344亿元。

  阿里健康对财新记者表示,阿里健康目前的主营业务主要包含健康产品销售和电商平台服务、产品追溯平台、智慧医疗和个人健康管理服务三大板块。收入和毛利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健康产品销售和平台服务业务的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