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双十一|阿里健康称大促期间医疗美容成交额同比增520%

2017年11月14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疗美容、孕产服务和口腔医疗是健康消费中的热门品类,不同的地域、性别、年龄的消费者呈现不同的消费特点,避孕套、隐形眼镜、枸杞、血糖用品、蜂蜜等品类是最热销的“国民健康刚需品”
双十一开场6分钟后天猫医药馆成交额破3亿元,线下连锁药房在双十一当天O2O订单客单价同比增幅143%,医疗美容成交额同比去年增幅520%。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双十一期间,医疗美容成为健康消费中的一匹黑马。11月13日,阿里健康对财新记者表示,双十一开场6分钟后天猫医药馆成交额破3亿元,线下连锁药房在双十一当天O2O订单客单价同比增幅143%,医疗美容成交额同比去年增幅520%。

  医疗美容、孕产服务和口腔医疗是健康消费中的热门品类。玻尿酸、瘦脸针、水光针、双眼皮、瘦腿针是医疗美容消费金额最高的五类产品;相比以往,孕产服务客单价有明显提升,截至11月11日中午12点,阿里健康平台孕产服务包的平均客单价超2.3万元;杭州、苏州、成都超越北上广深成为最爱买种植牙产品的城市。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