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健康1680万收购药店 再探牌照生意

2016年07月07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健康和五千年医药连锁以及卖方签订收购协议,将以人民币1680万元为代价收购五千年医药连锁全部股权,通过收购持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药店,试图打通线上线下医药零售业务

  【财新网】(记者 李妍)牵头成立医药O2O联盟之后,阿里健康发布公告宣布收购持有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药店,协同现有天猫医药馆线上商家及医药O2O先锋联盟线下药房,试图打通线上线下医药零售业务。7月6日,阿里健康宣布,已同五千年医药连锁以及卖方签订收购协议,将以人民币1680万元为代价收购五千年医药连锁全部股权。

  公告显示,收购理由为阿里健康的使命为建立一个连接中国医药保健市场参与者的在线社区,公司认为,通过收购目标公司,阿里健康将能够从事在线医药零售业务,向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