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宝马汽车:豪华车以价换量策略不可持续

2017年11月20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智称,豪华品牌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在可预见的将来,豪华车整体布局不会发生特别明显的变化
中国乘用车市场今年1-10月同比仅增4.1%,豪华车细分市场同期增速超过18%。消费升级拉动了豪华车市场的高速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乘用车市场今年1-10月同比仅增4.1%,豪华车细分市场同期增速超过18%。消费升级拉动了豪华车市场的高速增长。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日前在广州车展期间受访时做出上述表态。宝马目前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位居第二,今年1-10月累计销售48.7万辆,同比增长15.1%。

  12家豪华品牌排名在今年发生变化:奥迪长年占据中国豪华车销量冠军位置,受到经销商事件影响,今年前10个月,奥迪在中国累计销售47万辆,较去年同期下降2.7%,被奔驰和宝马反超;凯迪拉克今年前10个月销量超14万辆,同比增长61%,超过捷豹路虎位居第四。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