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对标微博+知乎 今日头条砸钱砸流量发力智能社交

2017年11月22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日头条称未来1年内将在头条孵化出1000个百万粉丝账号;悟空问答预计2018年投入10亿元激励答主,建设知识社区
11月22日,在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上,张一鸣表示,今日头条正在走向智能分发和粉丝分发相结合的“智能社交”新时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以内容分发著称的今日头条现在要分发粉丝了,挖走知乎300大V风波的主角悟空问答则在明年继续撒钱——5亿元签约5000个答主。11月22日,在今日头条创作者大会上,张一鸣表示,今日头条正在走向智能分发和粉丝分发相结合的“智能社交”新时代。

  具体包含两部分投入。一是为了让创作者更快地积累起自己的粉丝,今日头条将推出“千人百万粉”计划,未来1年内,将在平台上孵化出1000个百万粉丝账号。为此,今日头条将每天拿出1亿的流量,帮助旗下社交媒体产品“微头条”的用户,快速度过冷启动的粉丝增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