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星巴克海外首家烘焙工坊落地上海 CEO谈中国拓张

2017年12月06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星巴克拓展计划,2021年前后中国店铺将达一万家。星巴克CEO凯文·约翰逊表示,未来十年将以直营店的模式扩张,即使广泛下沉至三四线城市,品牌也能保持活力
2017年12月5日,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内的架子上摆放着面包。星巴克首家海外臻选烘焙工坊将于12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STARBUCKS)在中国扩张提速,首家海外臻选烘焙工坊将于12月6日正式对外营业。烘焙工坊被星巴克视为整体品牌升级的重要战略,星巴克全球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开业前接受财新记者专访,给出星巴克的中国拓张图线路。

  凯文·约翰逊指着身后8米高的铜质咖啡豆储备罐称,“这上面有1000多块印有篆刻文字的瓦片,每一块都由匠人手工制作,传递中文信息(编者注:包括“伙伴”“天地”“分享”等字样),这家店是星巴克在中国业务的体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