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资财团拟2.48亿欧元收购意大利医疗器械商百胜

2017年12月08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交易顺利完成,百胜医疗可获得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中资财团将获取技术与产品,中资财团各方之间亦可围绕器械、诊所、药物之间实现协同
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8日披露称,包括公司在内的中资财团将收购意大利医疗器械公司百胜医疗集团96.17%的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北京万东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东医疗” ,600055.SH)于2017年12月8日披露称,包括公司在内的中资财团将收购意大利医疗器械公司百胜医疗集团(Esaote S.p.A.) 96.17%的股权,交易价格根据2016年全年业绩暂定为2.48亿欧元,最终的价格将按照2017年业绩在此基础上多退少补。

  按照交易协议,交割时受让方应向转让方支付交易价格的92.5%,剩余7.5%将于交割时由受让方付入托管帐户,托管期为交割日后的18个月。 若因为买方原因未能完成交易,买方需要支付1300万欧元的分手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