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资财团收购AC米兰落定 拟在华开展项目

2017年04月13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李勇鸿牵头的中资财团以7.4亿欧元总价购得AC米兰99.93%股份。未来AC米兰将在华建立办公室,并落地项目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在经历曲折的资金筹措过程后,中资财团对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收购于今日完成。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3日中午,中资公司罗森内里体育(Rossoneri)与AC米兰俱乐部母公司菲宁维斯特集团(Fininvest)先后发表声明称,罗森内里体育以7.4亿欧元总价购得AC米兰99.93%股份,目前双方已签订协议。

  在罗森内里体育7.4亿欧元的出价中,5.2亿欧元用来收购俱乐部股份,另外2.2亿欧元则用来偿还债务。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收购资金“正在路上”,待资金全部到帐后,双方将取得交易公证证书。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