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紫光控股举牌联想控股 称其价值被低估

2017年12月22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紫光称,联想控股的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价格,具有财务投资的价值。联想控股是紫光控股举牌的第二家港股上市公司,此前也曾买卖中芯国际的股票,获益数百万港元
联想控股本周股价的暴涨之谜,终于揭开谜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联想控股本周股价的暴涨之谜,终于揭开谜底。12月21日晚,紫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0365.HK,下称紫光)发公告表示,其在12月19日至21日,分三次购入联想控股(03396.HK)股份,合计292万股,耗资约8532万港元,使紫光总计持有联想控股5.28%的流通股。

  受此影响,联想控股的股价从周一(12月18日)起连涨四日,涨幅约42%。在此期间,恒生指数上涨约1.8%。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