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现金流萎缩 联想集团12.4亿出售武汉在建研发基地

2017年11月29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交易总价中包括联想子公司6.2亿元的债务、3.2亿元的建设成本和作价3亿元的股权
资料图:联想移动互联武汉基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手机业务亏损扩大,现金流萎缩,联想集团再次出售地产谋自救。11月28日晚,联想集团(0992.HK)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摩托罗拉将出售联想移动通信软件(武汉)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主要资产为一幢名为联想武汉研发基地的写字楼及其所在地块。

  该楼还在建造当中,预计于2018年竣工,交易总价12.4亿元。

  此次交易买方为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据其公告称,12.4亿元的交易总价包括目标公司6.2亿元的债务、3.2亿元的建设成本和作价3亿元的股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