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集团出售旗下地产公司49%股权 融创16亿接盘

2017年03月02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融创曾以138亿元收购联想控股旗下41家房地产公司。此次收购,融创拿下了合肥融科城及武汉融科天域项目的全部股权,联想则获得15.04亿元的税前收益
继去年9月接盘联想控股地产业务之后,融创中国又买下联想集团手中一地产公司49%的股权。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阳梦琪)继去年9月接盘联想控股地产业务之后,融创中国又买下联想集团手中一地产公司49%的股权。      

  3月2日,联想集团(00992.HK)发布公告称,与融创中国(01918.HK,下称融创)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约人民币16.17亿元的价格向其出售地产公司成都联创融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都联创融锦)49%的股权。未来,联想集团还将获得成都联创融锦2016年未分配利润中的2.6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