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启动香港上市 多家中外资投行争位|要闻回顾

2018年01月19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召开上市启动会,目标是成为港股上市政策调整后,以非标准股权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网巨头第一家
接近小米的市场人士透露,小米倾向于选择香港上市。1月19日,公司已召开上市启动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刘彩萍)小米正在争取成为港交所新政策后首家登陆H股的互联网巨头。”一位投行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多个接近小米的市场人士透露,小米将选择香港上市。1月19日,公司已召开上市启动会。

  此前,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确定小米将于2018年下半年上市,估值已经达到1000亿美元。此前有消息称小米估值或达到2000亿美元,但对于这一说法小米内外均称无依据。小米投资人称1000亿美元估值相对合理,小米内部人士指出,小米方面从未和投行或任何人提出小米估值2000亿美元。(详见《小米预计2018年下半年IPO 市传2000亿估值靠谱么?》)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