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链家加盟直营两条腿 去杠杆下的扩张路线图

2018年01月31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链家欲以轻资产方式扩张,既保证规模又控制负债率,这或将是更多企业的选择
链家日前宣布将旗下德佑品牌独立出来,变成面向中介的加盟品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本轮楼市调控持续深入,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低迷,中介行业迎来寒冬。链家日前宣布将旗下德佑品牌独立出来,变成面向中介的加盟品牌。这意味着链家改变了持续15年的直营模式,开始踏入2B(面向企业)业务领域。

  德佑的三年规划野心勃勃:2018年进入10个二线城市,未来三年,计划进入30个城市,拓展5000家门店。

  链家于两年前曾走出北京开启第一轮异地扩张。德佑地产成立于2002年,2015年业绩位居上海前五,当年2月被链家收入囊中,此后渐渐淡出舆论视野。时隔三年,链家重启德佑品牌,用于异地加盟。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