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链家左晖:住宅消费线上化是大势所趋

2018年03月08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线上信息不断优化,消费者通过线上浏览、对比和筛选,尽量在看房前明确、细化自己的购房需求
资料图:左晖。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侯雯)2017年调控以来,线下看房减少,线上浏览量反在增加,这意味着消费者始终在关注房产信息,住宅消费线上化已是大势所趋。 3月7日晚,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在央视发表演讲时发表上述观点。

  房屋交易以大宗、低频为特点,线上化进程缓慢。这一情形到2017年有所改观。

  链家数据显示,在交易方面,56.4%的购房者或租房者会通过互联网搜寻信息,实地看房前会在链家网上浏览超过三个月,关注超过50套房源。目前,链家的每一单成交背后对应的是1.2万个PV(页面浏览量),全国平均水平是3000个PV,相比过去几年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