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产中介追逐规模 链家易居打擂台

2018年03月10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盟的优势可体现在市值和市占率,但二手房交易具有非标、大宗、低频等特点。对于加盟门店,总部难以实现强管控
在房地产中介行业,加盟占比将不断上升,未来直营、加盟和C2C的市占率,可望分别达到40%、30%和2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房地产中介行业,加盟占比将不断上升,未来直营、加盟和C2C的市占率,可望分别达到40%、30%和20%。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3月9日在杭州演讲,发表上述观点。

  杨现领还指出,加盟模式需要强品牌背书,行业集中化会因此加剧。未来在加盟市场上,前五名加盟品牌的市占率将超过30%,最大加盟品牌市占率可能超过10%。杨现领这番话中折射出链家发展加盟业务的野心。链家称,未来要通过加盟方式连接100万经纪人。

  德佑是链家旗下用于加盟的品牌。据财新记者现场了解,截至目前,德佑在全国已进入10个二线城市。(详见财新网报道“链家加盟直营两条腿 去杠杆下的扩张路线图 ”)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