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易居:三四线城市库存周期降至2010年最低

2017年09月29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四线城市加速去库存。易居研究院报告认为,限售政策会抑制炒房需求,也使得购房行为更加理性
易居研究院近日发布报告称,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周期降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点。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易居研究院近日发布报告称,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周期降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点。自2010年以来,除个别月份波动外,三四线城市的存销比总体高于一二线城市,但经过近八年的市场调整,城市间去化周期差异在减少。

  从易居监测的80个城市来看,2017年8月,九江、滁州等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周期最小,为三个月,明显低于12-16个月的合理区间。以12个月作为分界线,至少有30个三四线城市存销比低于或等于12个月。这30个城市也是亟需供地和补库存的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