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和他的时代】退休实质影响几何

2018年03月16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李嘉诚和他的时代
可以听文章啦!
好友盛智文说,李嘉诚退休带给香港的影响也许更多来自精神层面
2018年3月12日,香港长江集团中心,李嘉诚接受财新独家专访。 图/财新记者 夏伟聪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年届90岁的李嘉诚3月16日宣布正式退休,香港舆论认为,李氏退休不会给旗下产业或香港社会带来太大的实质性影响。

  与李嘉诚家族私交甚好的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Allan Zeman)3月16日在接受财新记者访问时表示,李嘉诚的退休并不会给旗下产业带来实质上的影响,过去多年,李嘉诚已经将多数业务交给长子李泽钜负责,李泽钜亦将更多高科技元素带入集团发展,相信李泽钜有能力按照父亲的方向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