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嘉诚宣布退休 长子接班

2018年03月16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李嘉诚和他的时代
可以听文章啦!
谈及退休安排,他向财新记者表示,将把更多精力投放在李嘉诚基金会上
2018年3月12日,香港长江集团中心,李嘉诚接受财新独家专访。图/财新记者 郭现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王端)香港首富、长和集团主席李嘉诚今日(3月16日)下午正式宣布退休,其长子李泽钜成为“李氏商业王国”的新掌舵人。

  李嘉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商之一。他是香港跨国企业长和集团的创办人。目前担任长和集团两家旗舰上市公司——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00001.HK,下称长和)与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01113.HK,下称长实)的主席。长和集团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涉及房地产、电讯、港口、基建、零售、能源等至少14个行业。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