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零售|京东加码线下 将在一线城市落地大型家电体验店

2018年03月21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计划单个线下体验店单体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对供应商免收进场费。线下门店将重新成为家电零售业的搏杀战场
3月20日,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电子文娱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和京东家电事业部总裁刘俊,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详细解读了京东家电2018年的渠道战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3月20日,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电子文娱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和京东家电事业部总裁刘俊,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详细解读了京东家电2018年的渠道战略:线下开店是主要方向,包括在一线市场开设京东家电超级体验店、在4-6级市场增加家电专卖店数量、改造家电品牌体验店等。

  当下,家电零售的线上市场逐步饱和,线下门店作为吸引消费者体验的场景,重新成为家电零售业的搏杀战场。京东家电在2018年的目标是在一线城市试点落地“超级体验店”,体验店单体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该类体验店除了做到在当地区域市场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外,还主打沉浸式体验,欲改变消费者在传统家电卖场被促销员打扰并强行推销的尴尬局面。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