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京东物流独立融资 文件显示估值109亿美元

2018年01月25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物流独立运营,是刘强东在电商领域纵横捭阖的利器。财新记者获得相关文件显示,京东物流估值109亿美元,此次融资总额为18亿至20亿美元
京东物流正以109亿元美金(折合人民币约为691亿元)的估值进行融资,本次融资总额为18亿至2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 记者 王琼慧)京东物流正以109亿元美金(折合人民币约为691亿元)的估值进行融资,本次融资总额为18亿至20亿美元。财新记者今日(1月25日)从接近京东物流的人士处获得多份融资文件,这些文件显示上述信息。文件还包含京东物流最近几个季度的收入规模和盈利情况。

  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京东(NASDAQ:JD)对融资细节表示不予置评。

  不过,瑞士当地时间1月23日,正在参加达沃斯论坛的京东集团(NASDAQ:JD)董事局主席刘强东首次对外确认:京东物流正在融资,未来将独立上市,但上市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详见财新网报道,“刘强东:互联网平台垄断效应只有政府最后能解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