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药明康德50天A股IPO过审 美股退市一拆三上市完成

2018年03月27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IPO拟融资57.41亿元。药明康德于2015年在美股以33亿美元退市,此后拆分成三部分分别登陆新三板、港股、A股,三家公司市值合计超过1529亿元,是退市市值的7.4倍
药明康德于2月6日发布登陆上交所的预先披露信息,3月27日通过审核,前后仅耗时50天,仅次于富士康36天排队记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药明康德于2月6日发布登陆上交所的预先披露信息,3月27日通过审核,前后仅耗时50天,仅次于富士康36天排队记录。

  药明康德是国内领先的CRO(医药研发合同外包服务机构),根据招股书,药明康德计划发行1.04亿股,在总股本中的占比不低于10%,融资57.41亿元,以此估算,公司上市时的市值约为570亿元。

  以A股2018年一季度发行情况来看,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资50亿元,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募资40亿元,位列IPO融资额前两位,药明康德IPO若融资顺利,或成为年内迄今为止融资额度最大的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