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加州放开无驾驶员自动驾驶路测

2018年04月04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有三种许可选项:有驾驶员测试、无驾驶员测试和公共领域应用测试
美国加州修订自动驾驶路测法规,允许企业申请无驾驶员自动驾驶车辆路测,以及在公共领域应用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官网披露从4月2日起开始接受企业无驾驶员测试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美国加州修订自动驾驶路测法规,允许企业申请无驾驶员自动驾驶车辆路测,以及在公共领域应用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加州机动车管理局官网披露从4月2日起开始接受企业无驾驶员测试申请。

  加州2014年9月发布自动驾驶路测法规,要求自动驾驶车辆路测需配备驾驶员。2018年2月26日,加州在原有法规上进行修订。法规修订后,企业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车辆有三种许可选项:有驾驶员测试、无驾驶员测试和公共领域应用测试。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