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招聘养猪专家 碧桂园跨界做农业

2018年05月09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2018年初宣布转战农业。杨国强称,40年前种田,40年后还是回去种田
5月8日晚,碧桂园发布招聘启事,寻找养猪事业部负责人。碧桂园要求,应聘者要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地产销冠碧桂园计划跨界生猪养殖。5月8日晚,该公司发布招聘启事,寻找养猪事业部负责人。碧桂园要求,应聘者要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这则招聘启事很快在社交平台传播开来。

  2018年1月,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02007.HK,下称碧桂园)还发布过招聘农业博士的通知,应聘者专业背景包括农业机械、农业技术、养殖、畜牧等。聘用的博士将纳入碧桂园“未来领袖”计划。这是碧桂园面向博士的招聘和培养计划,入职博士有望委以重任,每年都设有招聘指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