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ST德奥意欲收购工业无人机行业亏损公司

2018年05月10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市场看好工业级无人机,但目前其市场规模远小于消费级无人机,且大多工业无人机企业盈利能力堪忧
2017年2月21日,在浙江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正在安装无人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自2013年下半年通过并购进入通用航空产业以来,*ST德奥的业绩没有起色,但该公司仍然坚持继续收购相关资产。

  2018年1月,*ST德奥宣布收购工业无人机企业科比特。深交所随后问询:*ST德奥已对通航产业资产进行减值处理,为何还要继续收购科比特?

  5月9日晚间,*ST德奥披露对深交所的回复,称看好工业级无人机市场,且科比特已在该领域深耕多年。不过,财务数据显示,科比特已经连续两年亏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