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周票房三连涨 《复联3》内地三天吸金超12亿

2018年05月16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仇者联盟3》内地首周获12.67亿元,以不到32%的排片拿下超过83%的票房,目前累计票房14.16亿元,刷新进口影片2018年内地市场票房
周票房上涨动力来自于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该片内地上映三天票房即超12亿元,每天票房占比均超九成,成为全球票房史上最快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影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票房连续三周上扬,上周(5.7-5.13)票房突破15亿元,成为近2个月来的最高单周票房。周票房上涨动力来自于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该片内地上映三天票房即超12亿元,每天票房占比均超九成,成为全球票房史上最快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影片。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5月7日到5月13日单周票房为15.22亿元,较前一周再涨3.36亿元,环比提高28.38%;上周共新映8部影片,只有《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周票房过亿,其余新片首周票房均未过250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