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企业出海推动推特等国际互联网公司视频广告增长

2018年05月18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特中国出海企业成为推特亚太地区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Facebook、领英等也看重中国短视频公司公司广告生意
继信息流广告之后,视频内容消费的快速增长让视频广告成为在线营销的又一热门方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继信息流广告之后,视频内容消费的快速增长让视频广告成为在线营销的又一热门方式。5月17日,推特(Twitter)首席营销官莱斯利·伯兰(Leslie Berland)在北京品牌高峰会上表示短视频、直播视频与视频合作会成为中国企业出海的广告投放的主要方式之一。

  推特对中国企业来说,主要是一个面向海外用户的广告平台。推特亚太区副总裁马娅·哈瑞(Maya Hari)对财新记者表示, 一直以来推特在华业务都以广告为核心,目前还没有打算在中国设立办公室。目前大中华区的业务主要是由新加坡和香港的办公室完成的。但是推特非常重视中国的市场,中国企业出海的广告市场仍有巨大潜力。(详见财新报道“推特亚太区负责人:中国业务的重心是增加广告收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