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海运与普洛斯签约发展港口物流园区

2018年05月1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远海运港口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但此前,中远海运港口在码头装卸之外,较少开展附加业务
5月18日,全球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与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两家公司中远海运港口(1199.HK)和深圳一海通全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家公司计划以中远海运集团拥有的港口园区土地为基础,发展高端物流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已布局全球35个港口的中远海运集团,正在考虑如何将业务拓展到港口后方。5月18日,全球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与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两家公司中远海运港口(1199.HK)和深圳一海通全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家公司计划以中远海运集团拥有的港口园区土地为基础,发展高端物流服务。

  中远海运港口董事总经理张为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合作的三方各有所长,中远海运港口拥有遍布全球的码头网络和港口后方稀缺的配套物流地,普洛斯在全球管理超过6200万平方米的物流和工业设施,具备园区运营经验和客户资源,一海通是中远海运旗下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平台,可为园区企业提供仓储、清关等服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