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厚朴、中投等财团拟要约收购物流公司普洛斯

2017年02月07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普洛斯是亚洲最大的工业及物流设施地产商,称已经收到收购要约,但目前并未与任何一方达成最终交易
资料图:普洛斯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资本快速布局物流领域,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成收购标的。对市场上传言的高达9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普洛斯2月7日对财新记者回应称不会对此做任何评论。

  财新记者了解,去年11月时普洛斯已经在大股东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要求下进行独立性评估,GIC认为普洛斯应有有更高价值。

  当时普洛斯市值约为60亿美元,而根据普洛斯最近的一份财报,截止2016年9月30日,普洛斯资产净值(NAV)已超过100亿美元。自传出收购消息以来,普洛斯股价持续上涨,市值已从去年11月的60亿美元攀升至超过90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