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百度网易回A股发行CDR选定保荐机构;特斯拉Model X在华售价最高下调1.4万美元

2018年05月24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富士康战略配售或成样板 IPO融资未“缩水;北京广播电台原台长席伟航加盟携程;日本软银转让印度电商Flipkart股权
据财新5月23日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百度和网易正在筹备发行CDR,两家公司已经选定保荐机构。图/东方IC

  【财新网】百度网易回A股发行CDR选定保荐机构

  据财新5月23日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百度和网易正在筹备发行CDR,两家公司已经选定保荐机构。百度方面态度积极,或能与阿里、京东在差不多时间即6月底完成“回A”。

  北京广播电台原台长席伟航加盟携程

  据财新5月23日报道,记者从携程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近两年前淡出公众视野的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席伟航已于上周低调入职携程,正式投身互联网行业。

  腾讯急拓企业级市场 马化腾称建人、物、服务三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