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潘刚现身伊利股东大会 股票午后涨停

2018年05月3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潘刚自去年9月赴美治病,未参加中共十九大。今年3月潘刚失联或被抓的传闻一度在网上热传,内蒙古警方此前已逮捕6名造谣案犯罪嫌疑人
资料图:潘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王和岩)自去年9月5日出境的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87.SH,下称伊利股份)董事长潘刚,终于回到国内露面。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在今天(2018年5月31日)伊利在呼和浩特市举行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潘刚亮相并上台发表讲话。与此同时,伊利股份于午后涨停,收盘报于31.03元,涨9.96%,成交额超80亿元。

  根据伊利此前发布的公告,此次股东大会地点为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四路的公司二楼会议室,定于2018年5月31日14时00分召开,会议将审议《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7年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与2018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事项。一位参会人士称,之前只知道要开股东大会,没想到潘刚会回来参加,但午后13点多,开始有传潘刚要露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