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明星涉偷漏税事件重挫影视股;中国就内存芯片垄断展开调查

2018年06月05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苹果软件升级 旧款iPhone提速;小米将在A股主板发行CDR;微软75亿美元收购GitHub
受国税总局调查演艺人士涉嫌偷漏税事件的影响,6月4日影视股集体重挫,与上述事件有所关联的唐德影视( 300426.SZ )、华谊兄弟( 300027.SZ )均跌停,一天内市值分别蒸发6.6亿元、22.76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中国就内存芯片垄断展开调查 美光证实政府部门到访

  据财新报道,6月4日,美国存储芯片企业美光证实,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曾于5月31日到美光中国销售支持办公室了解信息,美光正与中国官员合作中。消息人士证实中国反垄断机构于5月31日对美光、三星、海力士突袭调查和现场取证,针对以上三家企业合力推高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手机和电脑中使用)价格的行为。

  明星涉偷漏税被查致影视股重挫 唐德、华谊跌停

  受国税总局调查演艺人士涉嫌偷漏税事件的影响,6月4日影视股集体重挫,与上述事件有所关联的唐德影视( 300426.SZ )、华谊兄弟( 300027.SZ )均跌停,一天内市值分别蒸发6.6亿元、22.76亿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