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明星涉偷漏税被查致影视股重挫 唐德、华谊为何跌停?

2018年06月04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今日收盘,慈文传媒、光线传媒、文投控股跌幅均超5%,分别下跌6.05%、5.93%、5.01%
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之一范冰冰,目前正陷入高额片酬争议。6月4日收盘,唐德影视收于14.85元/股,封住跌停板。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受国税总局调查演艺人士签订“阴阳合同”涉嫌偷漏税的影响,6月4日影视股集体重挫,与上述事件有所关联的唐德影视(300426.SZ)、华谊兄弟(300027.SZ)均跌停,一天内市值分别蒸发6.6亿元、22.76亿元。

  唐德影视前十大股东之一范冰冰,目前正陷入高额片酬争议。6月4日收盘,唐德影视收于14.85元/股,封住跌停板。对此,唐德影视独家回复财新记者称,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公司均严格遵循了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纳税。其中,在与上游供应商的合作过程中,存在需由公司承担代扣代缴义务的,公司均已依法完整履行了相应的代缴义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