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菜鸟、中航集团、圆通投建香港机场百亿级物流枢纽

2018年06月08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20亿港元。该投资联合体由菜鸟沈阳、中航集团旗下顺汇发展、圆通旗下香港翠柏按照51%、35%及14%的拟投资比例组成
对机场枢纽的争夺正列入民营快递企业的议程。6月6日,菜鸟与中航集团、圆通三方联合宣布,将在香港国际机场共同启动建设物流枢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对机场枢纽的争夺正列入民营快递企业的议程。6月6日,菜鸟中航集团圆通三方联合宣布,将在香港国际机场共同启动建设物流枢纽。

  根据圆通速递的公告,圆通的全资子公司香港翠柏与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菜鸟沈阳、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顺汇发展组建的联合体,中标了香港国际机场高端物流中心发展项目,该联合体将负责设计、建造、投资及管理物流中心。

  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20亿港元。投资联合体由菜鸟沈阳、顺汇发展、香港翠柏按照51%、35%及14%的拟投资比例组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