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小米提交CDR招股书;贾跃亭拟推简配车型FF81;IBM超级计算机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2018年06月11日 09: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快鹿集团施建祥遭追逃;ofo死战100天;71所高校设置人工智能相关学科
6月11日,证监会披露小米CDR招股书,招股书明确指出小米将以中国境内证券交易所为主上市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小米提交CDR招股书 一季度亏损70亿元

  6月11日凌晨,小米提交的CDR招股书对其一季度业绩做出披露,当期营收344.12亿元,亏损70亿元。其中小米互联网服务收入为32.31亿元,毛利21.19亿元,毛利率达到了65.58%。从出货量来看,小米逆势增长,招股书引用IDC数据称,2018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2.9%的情况下,小米手机出货量达到2800万台,同比增长87.8%。此外,小米金融板块业务通过向创始人雷军及管理层增发的形式从小米集团剥离。

  贾跃亭拟推简配车型FF81 中国门槛难过

  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F(Faraday Future)计划针对中国推出新车型FF81,该车型可视作其首款车型FF91的简配版。根据FF最新的造车战略:先在美国加州Hanford工厂生产FF91,接着在中国广州生产FF81。前述人士称,FF81技术设计将由美国团队完成,后续开发测试工作、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均在中国进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