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印度影片频上映观众“审美疲劳”整周票房创新低

2018年06月13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跌破五亿,平均每天票房不足6000万元;2018年至今,内地已引进《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起跑线》、《巴霍巴利王》、《厕所英雄》五部印度影片,均未能超过《摔跤吧!爸爸》内地近13亿元的“票房神话”
电影市场的冷清仍在延续,上周(6.4-6.10)票房仅获4.32亿元,创下今年周票房新低。“老片”《超时空同居》、《复仇者联盟3》仍有余热,但后劲不足;新片票房均未超600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电影市场的冷清仍在延续,上周(6.4-6.10)票房仅获4.32亿元,创下今年周票房新低。“老片”《超时空同居》、《复仇者联盟3》仍有余热,但后劲不足;新片票房均未超6000万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6月4日到6月10日单周票房环比下降超35%;新上映12部影片,只有《厕所英雄》、《幸福马上来》、《深海越狱》首周票房过千万,其余新片均未能跻身周票房前十。

  上映一月有余的《超时空同居》仍在“发挥余热”,拿下第三个周票房冠军,上周收获1.12亿元,成为当周唯一票房过亿的影片,截至6月12日,影片累计票房8.42亿元。不过该片上座率下滑明显,上周上座率不到6%。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