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安房地产在沪宁试水联合办公市场

2018年07月19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初创企业关注规模、融资和估值不同,瑞安房地产做联合办公更看重资产升值,希望在商办项目中引入自己的联合办公品牌
7月18日,瑞安房地产的商业地产子公司中国新天地举办发布会,介绍其新创立的联合办公品牌INNO和即将在上海开业的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小企业急于退出联合办公市场之际,老牌地产商瑞安房地产(00272.HK)却认为,这是他们入场的“最好时机”。7月18日,瑞安房地产的商业地产子公司中国新天地举办发布会,介绍其新创立的联合办公品牌INNO和即将在上海开业的首个联合办公空间。

  瑞安房地产和中国新天地的执行董事张斌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科技类企业和“千禧一代”年轻人对办公空间产生新的需求,瑞安房地产希望在行业巨变之前推出产品。

  7月,房地产咨询公司仲量联行曾预计,到2020年,中国前20名城市的甲级写字楼中,17%将有联合办公企业入驻,比2016年的3%有大幅提升。(详见财新网报道“仲量联行:越来越多成熟企业青睐联合办公”)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