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海控收购东方海外交易完成 公布高管名单

2018年07月28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三年,班轮业深度低迷,行业内掀起一轮并购重组浪潮。今年6月,又传出达飞轮船计划收购德国最大班轮公司赫伯罗特的消息
截至7月27日下午4点,中远海控与上港集团收到有效要约接纳为6.16亿股,占东方海外已发行股本的98.43%。这意味着,中远海控对东方海外的要约收购案历时一年终于完成。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截至7月27日下午4点,中远海控上港集团收到有效要约接纳为6.16亿股,占东方海外已发行股本的98.43%。这意味着,中远海控对东方海外的要约收购案历时一年终于完成。7月27日晚间,中远海控(601919.SH/01919.HK)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2017年7月7日,中远海控宣布联合上港集团(600018.SH),向东方海外全体股东发出附先决条件的自愿性全面现金收购要约,要约价格为每股78.67港元,总价约63亿美元。该交易先后通过中国国资委、美国、欧盟、中国国家发改委和中国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2018年6月29日,中远海控要约收购东方海外的各项先决条件全部达成。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