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鹏汽车B+轮融资40亿元往哪儿投?

2018年08月02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公司披露,B+轮融资完成后,小鹏汽车估值逼近250亿元,管理层及员工持股合计约占50%,仍保持控股地位
资料图: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郑丽纯 实习记者 周斐)小鹏汽车新一轮融资,终于尘埃落定。8月2日,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向财新记者确认,公司完成B+轮40亿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何小鹏、春华资本晨兴资本领投,纪源资本和高瓴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

  小鹏汽车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互联网车企。外界常将小鹏汽车的注册主体误以为是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实际上,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鹏汽车)才是其注册和融资主体,也是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母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