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何小鹏:窃密案不会影响小鹏汽车技术研发

2018年07月13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事员工张晓浪在入职小鹏汽车之前,曾在苹果公司无人驾驶部门工作。苹果对自己的汽车项目一直讳莫如深,张晓浪案折射出苹果公司保护知识产权的意志
资料图: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郑丽纯)因员工被控窃取商业机密,小鹏汽车身陷质疑声中。7月12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向财新记者回应称,涉事员工行为与小鹏汽车无关,窃密案不会影响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

  涉事员工张晓浪在入职小鹏汽车之前,曾在苹果公司无人驾驶部门工作。苹果对自己的汽车项目一直讳莫如深,张晓浪案折射出苹果公司保护知识产权的意志。

  “我们有多名员工来自苹果公司,张晓浪只是其中之一,入职小鹏汽车才一个多月。”何小鹏说,“对他窃取苹果公司商业机密的行为,我们事先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