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鹏汽车董事长:初创车企今年不可能大规模交付

2018年04月23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何小鹏认为,规模交付的难度比想象得要高,没有一家新兴造车企业能够在今年实现规模交付
初创车企小鹏汽车4月23日发布其第二款车型G3,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图/小鹏汽车提供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初创车企小鹏汽车4月23日发布其第二款车型G3,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小鹏汽车计划4月26日启动G3预订,在年底前开始交付。

  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创办人为UC浏览器创始人何小鹏。此前,小鹏汽车已经进行多轮融资,2017年5月,小鹏汽车完成A轮22亿元融资,同年底,小鹏汽车完成A0、A1、A2三轮A+轮融资。今年1月,小鹏汽车启动总额为22亿元的B轮融资。小鹏汽车的投资方包括阿里集团神州旗下优车基金富士康等。(详见财新网报道“小鹏汽车融资22亿元 富士康再次入局电动车” )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