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多家律所对拼多多发起集体诉讼

2018年08月02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监局加大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力度,诉讼调查聚焦平台涉嫌违法经营行为和信息披露问题
2018年7月26日晚,上海。拼多多在上海、纽约同时敲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孟晔雯)工商局约谈拼多多引发市场进一步的反应,8月1日,拼多多(NASDAQ: PDD)盘中破发、跌幅一度达17%,旋即引发美国资本市场集体诉讼。美股上市5个交易日就遭遇集体诉讼,拼多多成为中概股上市后首例。

  美东时间8月1日,已知有Rosen Law Firm、Pomerantz LLP、Law Offices of Howard G. Smith、Faruqi & Faruqi LLP、The Schall Law Firm和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LLC六家律师事务所宣布代表投资者们展开对拼多多的集体诉讼,以追回投资者们因此蒙受的损失。各家律所都在其声明中附有链接,邀请购买了拼多多股票的投资者们填写信息、加入诉讼。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