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基重金发起要约收购 抢夺*ST康达控制权

2018年08月05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基不希望康达尔退市,发起要约收购,意在尽早介入公司治理,化解公司退市风险
8月3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第二大股东京基集团有限公司的要约收购报告书。京基已发起要约收购,意图拿下这家“问题公司”的控制权,以期尽早介入公司治理,化解退市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ST康达“年报难产”引发退市风险,第二大股东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基)心急如焚。京基已发起要约收购,意图拿下这家“问题公司”的控制权,以期尽早介入公司治理,化解退市风险。8月3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下称*ST康达)披露了京基的要约收购报告书。

  根据要约收购报告书,京基计划收购*ST康达3907.69万股股份(占总股份的10%),要约价格为24元/股。据财新记者计算,此次要约收购价较当日*ST康达收市价溢价19.88%,较前30 个交易日均价溢价2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