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铁建设落后 天津轨道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被免职

2018年08月30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城轨运营里程在四个直辖市中垫底。在城轨大发展的十年里,天津城轨的规划和建设速度在同等级城市中明显落后
天津轨交集团主业发展缓慢,与其他城市相比,地铁建设规模和发展速度均有明显差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实习记者 刘秋丽)近日天津市委对3名市管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其中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轨交集团)两位高层领导因不作为不担当问题被免职。天津市政府官网披露上述信息。

  天津市委指出,天津轨交集团主业发展缓慢,与其他城市相比,地铁建设规模和发展速度均有明显差距。根据十一届天津市委第二轮、第三轮巡视发现的问题,结合年度考核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决定免除天津轨交集团原党委书记、原董事长苗玉刚,天津轨交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原总经理刘玉琦的职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