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刘强东律师认为不会遭起诉;Facebook多位高管年内离职;爱奇艺起诉今日头条短视频侵权

2018年09月04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三星押注中端智能手机;猫眼娱乐递交港股招股书;市场监管总局约谈美团饿了么负责人
根据CNBC报道,自年初以来,至少7位Facebook高管离职,CNBC认为,高管离职紧随Facebook今年遭遇的多重丑闻,Facebook长期以来为其擅长留存高管而自豪,多位高管离职的消息让公司的这一形象被动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刘强东律师认为不会遭起诉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一案持续发酵。美东时间9月3日,刘强东代理律师告诉财新记者,警方将不大可能对刘强东提起诉讼。警方则表示,抓捕后18小时内释放以及零保金,均不代表案件证据薄弱或者无证据。京东此前二度发布声明称,刘强东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即被释放,在此期间未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刘强东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开展工作。

  详细报道:《独家|刘强东律师认为不会遭起诉 美警方称零保金释放不代表证据薄弱

  Facebook多位高管年内离职

  根据CNBC报道,自年初以来,至少7位Facebook高管离职,公司发言人回复CNBC称,没有人因为糟糕的情况离职,部分离职高管会保留为公司提供咨询的服务。CNBC认为,高管离职紧随Facebook今年遭遇的多重丑闻,Facebook长期以来为其擅长留存高管而自豪,多位高管离职的消息让公司的这一形象被动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