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爱奇艺体育完成A轮融资 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助力

2018年09月04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将和IDG资本等投资机构一起成为爱奇艺体育的创始投资人

  【财新网】(记者 许金玲)2018年9月4日,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联合设立的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宣布投资爱奇艺体育。爱奇艺体育由爱奇艺当代明诚(600136.SH)旗下新英体育共同打造,由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新爱体育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独立运营。投资完成之后,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将和IDG资本等投资机构一起成为爱奇艺体育的创始投资人,也标志着爱奇艺体育顺利完成A轮融资。

  华人文化代表、中国健腾体育产业基金合伙人徐志豪表示,“我们一直坚信体育媒体平台在中国的未来前景。华人文化在国内外有着广泛的体育布局,我们将积极探索爱奇艺体育和我们旗下各项体育资源结合的机会,助力打造满足中国体育消费群体广泛需求的媒体平台,共同推动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